close

 

   

上臺北已經兩年半了,不長也不短

終於在今年初,拿到一些所謂的名聲--獲得2015年的學生劇展入選之一

從三百多件劇本中脫穎而出,真的讓我受寵若驚,也感受到上帝總是各按其時地幫我安排人生事件

我如同一張白紙

對於正是的劇情片拍攝、劇本技巧等等都還戰戰兢兢

感謝上帝讓我懂得聆聽他的話語、等待祂的時間、預備自己

上帝也為我預備了很多資源

 

老實說我真的不追求這些

我沒想過要當導演,也沒想過要有很棒的名聲

我只是單純希望能藉由這個徵案能拿到畢業作品的補助

這幾年,我一直思考著我該如何用我的影像創作來傳福音

很想在上帝面前表現好的我,因此給了自己很大的壓力

但我想上帝有他的時間,也讓我感受到跟隨耶穌的驚喜

我不僅感謝祂讓我能站在世人面前

更感謝祂讓我學習在曠野中與祂安靜相處

我不知道我下一個曠野會是什麼時候,但我知道我現在就是要好好地把應許抓住、為祂做工

如歌詞中說的

「如果富足得以教我榮耀祢聖名,就讓我富足、不看自己」

 

如果   詞:余亞叡     曲:蔡佳恩

         G        E         C            A          D

如果貧窮,得以教我,榮耀祢聖名,    讓我貧窮與祢同行。

                                                    A    D        G

如果富足,得以教我,榮耀祢聖名,    就讓我富足,不看自己。

     Cm       D         G         

如果喜樂,得以教我,榮耀祢聖名,    讓我喜樂,但不忘記祢。

     Cm       D     B      E          Cm        D     G

如果痛苦,得以教我,榮耀祢名。      就讓我痛苦,一生倚靠祢。

 

 G             E         C       D       G

我將我的軟弱擺在祢面前, 一生必要尋求祢榮面,

C     D      B     E     F          D

願我一生成為祢的器皿,   將我生命獻給祢。

G             E         C       D       G

我將我的軟弱擺在祢面前, 一生必要遵行祢旨意,

C     D     B   E     A         B      C     D     G

讓我一生榮耀祢,    願人尊祢名為聖,  願祢的國度降臨。

arrow
arrow

    annie은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