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96  

一片湛藍,

說真的,

若不是和朋友去,我真的會在那沙灘上做一整個下午,

縱使海風與海水都冰凍到不行。

但那無窮盡,真的需要很多的思考和很多的欣賞。

IMG_8985  

人總是群居,

我知道我需要陪伴,

但目前還沒出現或是已逝去,

我相信我身體裡有專屬我的雷達,

遇到你的時候我一定知道。

IMG_8990  

縱使寒風刺骨,

你們還是願意陪我來海邊走走,

光是這點就讓我覺得無比暖和。

雖然我們本來並不知道刺骨寒風竟在短短一小時內襲擊淡水。

IMG_8947  

Le Coq cafe

新北市三芝區北勢子45-16號

https://www.facebook.com/LeCoqcafe/timeline

 

我點了香蕉可可奶昔,200元。

喝得到真正的香蕉果肉,

我想我下次去還會再喝。

(抱歉忘記拍照,但真的很好喝。)

 

交通方式

在淡水捷運站下車後,轉乘有到大崛站或淺水灣站的公車。

 

IMG_8944  

原本是坐在戶外直接面向海的座位,

但突然下起毛毛雨來,

只能換到室內。

IMG_8981  

在途中,

一直有遇到一對男女,

我分不清楚哪個是外國人,只聽見他們用英文對話。

他們也來到了Le Coq cafe,

他們的聊天從在海邊到咖啡廳都沒有間斷過,

我想他們一定有很多話想說,

也許今天之後就沒機會說的,都在今天說了。

用那些說出來的,

表達說不出口的。

 

 

arrow
arrow

    annie은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