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我的屬靈同伴分享給我的

23歲這年很特別,居然三個人同時遭遇了感情的變故,在那當中我們一起成長扶持,這邊跌倒了那邊就來幫助,那邊跌倒了這邊就來幫助

感謝神,雖然我們一個在澳洲、一個在台北、一個在台南,但我們可以藉由網路彼此關心、代禱、扶持

總之,是首很美的詩歌

今天好不容易可以彈彈吉他,突然想到這首歌,所以找了譜,但只有男生版,所以就轉調轉轉轉 轉成了適合女生唱的G調(嘿嘿)

錄的時候實在很好笑,有點短,因為要繼續唱附歌時,我的手不知道為什麼打了結,就停了。哈哈哈哈哈(大笑掩飾)

好啦~我把歌詞放上來

 

重來的力量

G____ D ____ E ____  G____  D_____  E

關上門 關了燈  兩個人   這一秒你看我的眼神

G __D_____E___B      Am _  G____   C______D

理智在狂奔在無聲討論     當感覺已冰冷心還能否忠誠

    G _____D_     E _____ G_    C_____ G ___

不想就這麼放下給我重來的力量  不管傷多深只要我們

  C _____   D

還願意就有可能


     G_____D        E_____ G         C            Am  D

帶著重來的渴望    坦然過去的悲傷    每個懂愛的人一定也懂得等

      G  

等那值得的人
(
直到最愛的人)

arrow
arrow

    annie은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