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0565 拷貝    

哈哈哈哈~請準備被一大堆귀요미(小可愛)攻擊吧~ 

來到這家店,快門鍵真的會「狂按」!

今天是去南西二館4樓的那家,所以佔地比較小,但完全不馬虎,完全超可愛到不行~(陶醉)

其實我對他們的認識僅限於大學時期一位好友的鉛筆盒是他們家河童的

那時只覺得河童真可愛啊~

沒想到居然出現咖啡廳,完全一個心花怒放~

_MG_0530 拷貝    

先說聲抱歉,照片沒轉正,下次會改進~~(還是被揍飛)

從菜單就有可愛的「壞東西」(對!那是那隻小黑鬼的名字)在跟你打招呼

_MG_0533 拷貝

_MG_0534 拷貝     

一份餐點都300元以內可以搞定,而造型蛋糕幾乎都是180元,如果與朋友去的話,建議可以點一份餐再點一個蛋糕剛剛好唷~

而我們今天因為有「金主媽媽」贊助,而且有抱持著好康道相報的心態,多點了一點點拉~(撒花)

我們今天點了~~

_MG_0548 拷貝  

河童炒菇法式吐司~

我個人覺得炒菇比較鹹,應該是為了土司而搭配著吃的關係,但炒菇真的很入味唷

 

_MG_0549 拷貝  

這道我和妹妹笑很久

他是--壞東西德國豬腳三明治

在點菜時,我和妹妹同時在腦海中浮現兩片吐司中間夾一大塊德國豬腳的畫面(天兵)

妹妹還說可能是像蜜糖土司那樣,把整個土司挖空,中間塞德國豬腳。。。

總之什麼奇形怪狀的想法,我們都想過了(茶)

當餐點來的時候,才為我們解惑~(오~~~~~~)

這份料理我個人覺得很好吃,土司烤得酥酥的,內陷有酸菜、起司和「德國豬腳」~

但我個人是覺得不是真的德國豬腳(好歹人家也是吃過德國豬腳好嗎~)

是黑胡椒火腿!

但他火腿切得蠻厚的,所以暫且原諒他~(放過你~)

 

另外介紹一下附餐的小點心們~~

_MG_0542 拷貝

 

 

是熊熊臉抹茶杏仁粒餅乾和紅茶口味小蛋糕

由於我有帶專業做甜點經驗的妹妹去,所以甜點妹妹跟我說紅茶口味小蛋糕偏油唷~

但今天的一切都不算在計算卡洛里的範圍內(踢飛脂肪~)

而且其實我們倆都覺得紅茶的味道有點悶在裡面,衝不出來,但整理來說算好吃,只是那一小點有點美中不足~(假專業語氣)

有趣得是

_MG_0545 拷貝  

妹妹說他們誠意很足--蛋糕上的巧克力兔子,,,有下半身!!!(大笑)

 

因為我和妹妹都偏愛吃鹹的東西,所以都點了鹹的,

而且餐附的百元內飲品只有熊貓拿鐵有拉花,想當然爾,我們都選了熊貓熱拿鐵

_MG_0544 拷貝

_MG_0546 拷貝     

完全滿足兩個女生的少女心~~~~

另外提醒大家一點是--餐附的熊貓調羹與食物插都是可以帶回去留作紀念的唷~

真的太甘心了拉~~~~~~

 

最後重頭戲來了~~~

江江江江~~~~~~

壞東西4寸小蛋糕!!!!!!

_MG_0550 拷貝  

世界上到底為什麼有這麼美好的食物啊!!!

(偷偷說明,壞東西插子是從德國豬腳三明治身上拔下來的,所以點壞東西蛋糕時,不要質問服務人員怎麼沒有壞東西插子唷)

在據專業的甜點妹妹解析--壞東西4吋小蛋糕的下層偏乾

但我個人覺得配合最上面的巧克力醬,是還可以接受

而且,看著可愛的壞東西,你真的覺得每樣食物都「太、好、吃、了!」(對不起我誇張了,但真的不錯拉)

_MG_0552 拷貝  

附贈大家一個切半的(又搞怪!被揍飛~)

 

最後,介紹一下店裡的佈置

_MG_0531 拷貝

_MG_0555 拷貝  

椅背都是不同的角色~真的完全可愛~~

店內是採「現場排隊制」,所以不用訂位

其實我到場時發現有多人座位,覺得蠻貼心的

_MG_0556 拷貝  

(再度給大家跪)對不起又要讓大家扭脖子

重點要介紹他的飲水部,餐具也都是採自助式

 

再來就是周邊商品部,我想很多人會在這裡燒蠻多錢的(汗)

但妹妹今天趕著回台中,所以我們就僥倖存活(大口大口茶)

 _MG_0559 拷貝

_MG_0561 拷貝  

 

另外,我們有外帶壞東西和加點一個白兔4吋小蛋糕回去,所以,,,

白兔是要裝回去給「金主媽媽」享用的,所以用超華麗紙袋

_MG_0557 拷貝  

而剩一半的壞東西則用塑膠袋裝著,塑膠袋也整個可愛得讓我絕對會重複使用它~

_MG_0570 拷貝  

 

大概是這樣,打完收工~~

_MG_0541 拷貝  

 

店資訊:

新光三越 南西二館4樓 (一上手扶梯就能準備尖叫和按快門)

平日都不太需要等,但有很多貴婦(挑眉)

最方便的前往方式,我認為是搭捷運

因為你搭到紅線中山站 1號出口右轉,就是二館囉~

arrow
arrow

    annie은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